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起点考研网》开通试用通知

编辑:于丽虹 审核:杨新慧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4:59 点击数:

为给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的考研课程学习和培训,满足日益增加的考研需求。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起点考研网》,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访问。

一、数据库访问方式:

方式1:校园网内电脑端自动登录

校园网许可ip范围内,登录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试用数据库起点考研网,或通过起点考试网首页链接也可访问数据库。

方式2:校园网内外移动端登录

关注微信公众号“起点考试”

微信公众号

选择

移动端首次使用,需使用校园网注册,注册后校内外登录使用,可保存个人学习轨迹,查看个人学习成绩。

二、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

三、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研网》利用跨考、海文等考研优质师资教学资源和课程研发团队,围绕考研大纲,结合线下考研实训课程,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把在线学习与考试练习相融合,为广大在校考研学生提供实时、专业、高效的学习辅导。产品内容包括课程视频、真题试卷、模拟试卷,考研资讯等,具有师资权威、内容丰富、课程设计科学合理、易学易用等优势。

考研课程:政治、英语、数学、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西医综合、中医综合;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新闻传播等近20门课程。

优势特点:起点考研课程按照阶梯设置,从导学、基础、强化、冲刺到押题点睛,循序渐进。起点考研还提供了海量考研试题,进行模拟和强化练习,巩固学习成绩。支持pc端和移动端登录使用,满足使用者的各种需求。

《起点考研网》一次注册,校园网内外均可使用,听大咖讲课,考研之路不再辛苦!

试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技术:龚老师13937197018,或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0371-61916807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