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开通试用通知

编辑:于丽虹 审核:杨新慧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9:16 点击数:

为给广大研究生、教师、研究生导师和课题研究学者提供相关领域的重要研究资料,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访问。

一、数据库访问方式:

1、登陆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试用数据库,点击《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即可。

2、在学校范围内登录网址:https://library.yuntuys.com,学校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使用。

二、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4日

三、数据库简介: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是国内总量最大、内容最优的中文有声内容资源数据库。目前资源总量达10万余小时,月更新量2000余小时。内容涵盖文学、历史、政治、法律、哲学、经济、管理、军事、医学、艺术、教育等领域,涉及文化教育、文艺欣赏、政策研究、职业指导、行业指导、经济信息、高级科普、大众科普、健康养生、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等应用层次。

学校范围内师生可通过ip远程访问数据库。

试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联系:362357809@qq.com,18003861883或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0371-61916807。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