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刘秋萍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6:57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1A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书馆、档案馆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图书馆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晶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双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段玲玲领学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于丽虹领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荆永菊领学《师德专题教育文件汇编》中新时代师德规范和部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e70ac17f436bf76a1a3bbb96824e6e6

在主题分享环节,档案馆馆长沙全友表示,要树立在档案馆实际工作中干事担当、顽强拼搏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掌握推进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指导方法,重点抓好制约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难点问题;图书馆馆长荆立夏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作为切入口,从如何培养图书馆馆员职业自信,把平凡的事情做好成就不平凡的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了分享;图书馆流通部主任马伟杰提出只有提升自身素质、遵循高等教育的规律才能提升工作的质量;档案馆办公室主任刘双红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时边学习边审视自己,努力做好平凡工作中的“丁“和”卯”。

高晶强调,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认清形势、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瞄准学校既定发展目标,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在改革创新中勇于攻坚克难。一是要提高站位,躬身入局,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二是要自觉担当,倾力奉献,增强协同发展观念;三是要胸怀大局,奋勇前进,做到强国有我,强“馆”有我!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理论知识测试。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