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李东晓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7:50 点击数:

719日上午,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1A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荆永菊主持。

会上,首先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图书馆副馆长段松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提出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九个必须”中的“以人民为中心”,工作上如何更加主动服务和满足读者需求,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水平。期刊阅览部主任李东晓表示,要汲取智慧力量,争取更大荣光;回首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倍感自豪,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启程之际,更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荆永菊对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和深刻剖析,与会党员提出一些针对性的问题,通过认真对比检视,深入剖析产生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荆永菊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根据支部会议的查摆结果认真总结整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紧接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认真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制定个人整改措施。

最后,荆永菊要求各位党员要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到实处,真正推动工作出成效;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推进工作不断创新;要在工作中搞好沟通协调,敢于担责。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