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刘双红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3:48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1A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开展交流研讨。图书馆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及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期刊阅览部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晶主持。

会上,高晶首先宣读了《关于7、8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要求,传达了7月10日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和付强书记的指示要求。

接着,图书馆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双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档案馆馆长沙全友表示为能目睹、见证、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而感到自豪;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学校和档案馆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书馆期刊阅览部主任李东晓表示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汲取了智慧力量;回首走过的百年历程,倍感自豪,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启程之际,更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高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抓紧抓实,潜心践行;要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团结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学细悟,推动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创新进取。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