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郭玲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7:47 点击数:

        719日,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A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珍珍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郭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专题学习,档案馆李琳表示作为一名档案管理人员要用革命精神激励、鞭策自己,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自身岗位上。图书馆于海莉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接着,赵珍珍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请全体党员进行现场评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建议向样板党支部学习,找差距补短板;集思广益,创新性的开展支部活动。档案馆馆长沙全友表示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好的想法要与党外人士分享。

每位党员同志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确定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赵珍珍要求大家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运用好其成果,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让师生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