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编辑:李筱宁 审核:杨新慧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09:50 点击数:

作为数字资源保障体系的有益补充,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访问使用。

一、访问方式

1.校园网用户可通过登录图书馆官网,在资源-数字资源-试用资源选择“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访问;也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www.rdfybk.com/访问。

2.外网用户需要通过VPN系统访问。网址https://webvpn.zua.edu.cn/

二、资源简介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是在人大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基础上进一步分类、整理形成的人文社科类数据库产品。其信息资源来源为中国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公开出版的5000多种期刊和报纸。其中,全文数据库收录了1995年以来的人大“复印报刊资料”130种全文期刊,收录文献65万余篇,该库按学科分为九大类,包括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历史类、文学与艺术类、文化信息传播类、哲学类、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和其他类。

三、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

用户在使用中如有问题和建议,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李老师(电话61916807)联系。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