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HBN环球财经数据库》开通使用通知

编辑: 审核:段玲玲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1:15 点击数:

为丰富数字资源内容,满足广大读者学习和了解环球财经数据方面的知识和需求,自即日起,我校开通使用《HBN环球财经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一、数据库访问方式:

1.登录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中文数据库,点击HBN环球财经数据库

校内访问地址登录(无需账号,直接登录)http://data.harborn.cn/login?loginName=zziaGFD&loginPwd=zzia

2.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harborn.cn,图书馆IP范围内登录。

用户名:zziaGFD    密码:zzia

二、数据库简介:

环球财经数据库:涵盖世界170多个国家的国民经济核算、金融证券和保险、人口、就业人员和职工工资、固定资产投资、对内贸易、对外经济贸易、财政、价格指数、经济景气指数、人民生活、农业、 工业、建筑业、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输与邮电等16个大类别海量数据。助力于高校金融、经济、国贸、物流、跨境电商、数统、大数据、外语、传媒、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实证、实训、毕业设计、模型制作、人才培养,以及国际贸易、经济、旅游、物流、社会发展等领域的研究、规划、决策等。

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联系:TEL: 13137206969,E-mailsupport@harborn.cn或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0371-61916807。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