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51CTO学院》开通试用通知

编辑: 审核:段玲玲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32 点击数:

为丰富数字资源内容,满足广大读者学习和了解IT方面的知识和需求,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51CTO学院》,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访问。

一、数据库访问方式:

1、登陆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试用数据库,点击《51CTO学院》即可。

2、在学校范围内登录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学校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使用。

二、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

三、数据库简介:

《51CTO学院》(http://e-learning.51cto.com)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高校打造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的培养。

在“互联网+”时代,IT技术已逐渐成为高校各专业学生就业的必备技能,为了给高校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IT课程学习资源,《51CTO学院》凭借多年经验积累,深入挖掘IT领域技术牛人,不断汇集覆盖IT技术各领域的就业实战课程。

试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联系:1458817935@qq.com,13720609829或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0371-61916807。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