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sciencedirect自由全文数据库》开通通知

编辑: 审核:段玲玲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1:11 点击数:

为给广大研究生、教师、研究生导师和课题研究学者提供相关领域的重要研究资料,即日起,我校开通《sciencedirect自由全文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访问。

一、数据库访问方式:

1、登陆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外文数据库,点击《sciencedirect自由全文数据库》即可。

2、在学校范围内登录网址:www.sciencedirect.com,学校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使用。

二、ScienceDirect数据库简介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38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37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

爱思唯尔秉承严格的出版标准,遵循国际同行评议制度,提供全球顶尖的学术研究文章。覆盖工程、物理、医学、物理、数学等24个学科,在ScienceDirect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

三、ScienceDirect使用说明

ScienceDirect是一个支撑台式机、笔记本、Pad、手机等多种设备访问的科研全文网站。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您可以通过手机在ScienceDirect上进行检索查新、设置提醒、阅读全文,时刻通晓最新科研信息。

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0371-61916807。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