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申艳楠 审核:荆立夏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08:34 点击数:

8月27日,图书馆在1A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荆立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荆立夏首先总结和回顾了资源建设、馆员队伍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项目库申报、运行保障、值班工作、开学准备等假期有关工作。接着,详细传达了全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校长刘代军的重要讲话内容和校党委书记付强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重点对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等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荆立夏要求全体馆员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认真落实学校工作任务,苦干实干,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图书馆办公室老师申艳楠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图书馆流通部副主任荆永菊围绕新座位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培训。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通报暑期相关工作,对开学后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做好图书馆的“形象代言人”,熟悉和掌握图书馆有关政策、制度以及相关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务实重干,共同推进图书馆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提升。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