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兰墨凝香 快乐韵动”趣味运动会

编辑:郭家锐 审核:高晶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6:21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科学健身,培养团队精神,7月8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兰墨凝香 快乐韵动”趣味运动会。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杨新慧主持。

图书馆工会主席高晶在运动会开始前强调,希望各位老师收获乐趣、增进情谊,将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运动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开创未来的强大动力,努力共创两馆和谐、进取美好明天。

运动会在工会女工委员张雲靓带领大家齐跳网红健身操《本草纲目》中拉开了帷幕。热身结束后,现场氛围轻松、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个趣味项目,分别为拔河比赛、“心心相印”(背夹球)、保龄球比赛和“你来比划我来猜”。所有参与者分为4支队伍,每支队伍按照规则派出选手参加每一个项目。在拔河比赛中,大家用行动诠释拼搏奋进的运动精神;在“心心相印”(背夹球)环节,场上选手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场下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久久回荡;保龄球比赛更加精彩绝伦、妙趣横生,屡屡掷出的“好球”,赢得满堂喝彩;“你来比划我来猜”则是一场脑力的比拼,表演者惟妙惟肖,猜词者机智敏捷,称奇叫好声不绝于耳。

“这是一次成功的、有意义的趣味运动会。由于活动的趣味性以及多样性使得每位同事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在感受快乐、放松心情的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对于融洽干群关系、和谐同事关系、增强集体荣誉感都大有裨益。”档案馆教师赵珍珍说。

图书馆教师申艳楠非常开心,她说“看到参与趣味运动会的老师们能够卸下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每个人都散发着青春和活力,而且也看到了老师们在这种轻松欢乐又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我想这就是此次趣味运动会最重要的意义所在,希望咱们两馆多组织点这样活动,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两馆教职工拼搏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情谊,激励大家更好地投身工作,为两馆高质量发展营造了生动活泼、健康积极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