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赵珍珍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8:21 点击数:

9月18日,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1A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珍珍主持。

会上,赵珍珍首先领学了《贯彻新发展理念 弘扬塞罕坝精神》一文,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和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刘秋萍分别以“塞罕坝精神的内涵”和“弘扬塞罕坝精神、建功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分享了学习心得。支部组织委员于丽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段玲玲针对此次《教育法》的修订,做了题为《践行立德树人,让中华传统文化在校园生根发芽》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9181632272

在随后的主题党日活动环节,赵珍珍、段玲玲、于海莉三位同志分别向大家汇报了“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体会,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在抗洪抗疫中的奉献与担当。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分享了“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观后感想。

微信图片_20210918163226

最后,赵珍珍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第三次修订本)第一章党代表大会、党代表会议、党员大会、党的委员会和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等相关内容,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开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专项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贯通,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聚焦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各项措施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开展日常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的教育方针落实落细!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