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师德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编辑:于海莉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2:26 点击数:

9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图书馆党总支在1A01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师德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图书馆馆长荆立夏、副馆长段松立、杨新慧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晶主持。

会上,首先重申了师德失范整治重点内容,通报了各科室自查结果,并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岗位职责和使命,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按照“13710”工作制度法,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接着,与会人员分享了观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后的观后感,学习了“初心不改服务师生把平凡的小事做到极致”的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于丽虹老师的优秀事迹,感受身边的榜样传递师德的力量。

最后,针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结合新学期各科室工作重点,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齐心协力,抓住关键,深化优质服务,助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