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新学期科级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编辑:荆永菊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1: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内监督制度,9月1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图书馆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讲好开学“廉政第一课”。图书馆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主持谈话。

首先,高晶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航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专项行动,进行了提醒和要求,要求与会人员要依法办事、防微杜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强化制度执行、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着,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段松立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提出的具体要求。

最后,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参会科级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底线思维。要把牢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风险意识。每位科室负责人要认真查摆科室廉政风险点,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严于律己作表率,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加强自我监督。三是要提升作风建设,增强忧患意识。要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坚持系统观念,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心存戒惧,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