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讲座培训 > 讲座新闻 > 正文

创新服务形式 数字资源进课堂

[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3-31 ]

 3月29日上午八点,中国知网数据库张蒙讲师走进我校东校区07教学楼C102教室,为学生带来“畅想中国知网 开启学术智慧”的讲座,讲座围绕“知网及其资源简介、文献检索方法与分析技巧、文献学习工具、全球学术快报APP”等方面,让学生更加全面熟练地使用知网。

 此次知网进课堂,使学生在教室都能享受到专家的专业指导,感受图书馆的定制专场服务,在场学生纷纷为图书馆的做法点赞。

 后期图书馆将组织北京中科、Emerald、EBSCO等数据库相继进课堂,根据学生需求开展关于数字资源方面的培训讲座活动,与学生零距离沟通。此举是图书馆电子资源服务方式上的创新,也给图书馆电子资源的推广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参考,使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的服务更加精准有效,也是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  学史力行”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的有力证明。            (图书馆  刘秋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