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精彩活动 > 正文

“书香郑航大学生阅读推广协会”成功组织招新活动

[编辑:郭家锐 | 发布日期:2023-10-13 ]

为了让更多的新生了解阅读的重要性,提升协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吸纳热爱阅读与推广阅读的新生力量加入进来,10月11日至13日,书香郑航大学生阅读推广协会在好客士超市广场成功组织“书香郑航扬帆起,招新阅读展未来”招新活动。

协会中的主要成员向路过的新生派发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解答与阅读推广相关的问题,并向有意向加入协会的新同学发放具有图书馆特色的文创小礼品,活动现场不时有路过的新生前来咨询。

“我们致力于通过此次招新活动,让更多学生了解阅读的重要性,加入到阅读推广的行列中来,助力建设‘书香郑航’。”社长2022级学生刘凯鑫说。

书香郑航大学生阅读推广协会,前身为“郑航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图管会)”,是由校团委和图书馆共同管理的学生组织。该协会在校图书馆的指导下,协助开展各类具有书香校园特色的传统文化以及阅读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文化修养,为建设“书香郑航”贡献青年学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