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新书推介 > 正文

《魏晋南北朝韬略》

[编辑:信息咨询部 | 发布日期:2021-09-08 ]

作者:何德章,杨洪权,柳春新

检索途径:资源-数字资源-移动图书馆 (扫描右下方二维码,可直接阅读)

内容简介:

“韬略平天下”丛书按照年代,共分为8册,再现了春秋、战国、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宋元、明代、清代中国历经的千年风云巨变以及蕴含其间的智慧和谋略。细品先贤韬略,纵览往世兴衰,看清中华民族的发展脉络和走向。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的历史学教授们,倾注全力,用文学的语言,通俗写史,带领读者身临其境,体会运筹帷幄的魅力现场。

《魏晋南北朝韬略》是“韬略平天下”系列丛书中的魏晋南北朝卷。魏晋南北朝数代,虽然是一个大乱世,但依然结出了精彩的智谋之花,政治家、军事家的文韬武略以及读书人明哲保身的智慧俯拾皆是。其中,三国战争堪称魏晋韬略的精彩开篇。后来的魏晋隐士讲究韬晦之术,北方民族也开始了强有力的奋起。本书站在“大历史”的全景高度,回望这一时代杰出人物的雄韬伟略。

文本, 白板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