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入馆须知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5日

1.本校读者凭本人读者证(校园卡)入馆;外来人员需凭有效证件登记联系后方可入馆。

2.读者入馆应举止文明,仪容整洁。禁止穿背心、拖鞋、吊带装等入馆。

3.馆内禁止吸烟。禁止携带危险品、宠物、其他影响安全和管理的物品入馆。

4.保持馆内安静。说话、走路要轻声。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吹口哨或制造其他噪音。入馆后请将手机调为静音或震动。禁止在阅览区接打电话。

5.禁止携带食物及饮料入馆。禁止随地吐痰,乱丢杂物。

6.遵守秩序,讲究公德,禁止占座,不影响他人。保管好个人财物,离馆请将个人物品带走。

7.爱护书刊资料及公共财物,合理使用馆藏资源。禁止携带未办理借阅手续的图书、期刊出馆。禁止涂抹刻画和破坏图书及设备设施。不随意挪动公共物品。

8.未经同意,禁止在图书馆放置各类海报、喷绘,禁止在馆内进行摄像、摄影、发放问卷、发放张贴广告等活动。

9.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如需帮助,请联系工作人员处理。

10.违反上述规定者,图书馆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和处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