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叩持匠芯IC学习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编辑:李筱宁 审核:荆立夏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09:53 点击数:

作为数字资源保障体系的有益补充,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叩持匠芯IC学习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访问使用。

一、访问方式

1.校园网用户可通过登录图书馆官网,在资源-数字资源-试用资源选择“叩持匠芯IC学习数据库”访问;也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openedu.coachip.cn/pc/?ins=1701743977访问。

2.外网用户需要通过VPN系统访问。网址https://webvpn.zua.edu.cn/

二、资源简介

“叩持匠芯IC学习数据库”是一款专为高校打造的中文视频资源库,内容丰富,视频资源量超10000+课时,适用于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数据库包含数字芯片前端设计、验证及后端课程视频,内容包括介绍了IC全流程、Linux操作系统、EDA工具、C语言、verilog基础和python基础,数字设计方向有总线协议(UART、SPI、APB、AHB),数字功能验证方向有SV基础、UVM验证方法学及SOC系统验证等内容,数字后端方向有DC、PR、及STA等部分的内容。

三、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5月6日

用户在使用中如有问题和建议,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李老师(电话61916807)联系。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