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电子阅读体验区建成使用公告

编辑:马倩 审核:杨新慧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08 点击数:

为使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获得更直观的阅读体验,图书馆建设了电子阅读体验区并于近日投入使用。体验区位于龙子湖校区分馆二楼西北侧小方厅,配置了8台京东读书专业版JDReadC-1阅读器及使用说明,配有挑高吧台和舒适的座椅、沙发。

阅读器内置汇云书舍电子图书数据库简称京东读书);收录在线电子图书20余万种,年更新4万余种;人文社科类为主,兼有其他学科专业。触摸屏式阅读器操作简单,使用流畅,内置资源丰富,欢迎广大读者来馆体验。

除在体验区现场阅读,读者更可扫描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手机APP,将海量图书带回家。

未来,我馆将持续建设并完善电子阅读体验区,为读者引进更多更好的电子阅读产品,以多种形式促进数字资源推广和阅读推广工作的开展。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