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编辑:图书馆党总支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08月12日 20:32 点击数:

图书馆、档案馆全体老师:

大家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多数教职工居家防疫,为做好防疫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倡议如下:

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和权威渠道公布的确诊病例活动轨迹,配合各种排查工作,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关爱帮助有困难的同事,创造团结和谐的氛围。

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的、生动的、深刻的思政大课,要坚定信念、深入思考,深化“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谈认识,话感想,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三、抓好自身学习提高。战胜疫情灾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无论是居家还是在校,我们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抓住一切机会和时间,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提升能力,要适度体育锻炼,保持积极健康心态。

四、筹划安排下学期工作。提前筹划安排好开学初和整个学期的工作,做到未雨绸缪,打好主动仗。

祝全体老师平安健康!

 

 

 

 

                                                                                              图书馆党总支

                                                                                             2021812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