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编辑:段玲玲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6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1A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师德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向在座全体职工传达校人事处《关于印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安排,通报图书馆党总支在学校组织的师德师风征文和优秀案例征集中获得的佳绩。

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段玲玲领学《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高晶书记带领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印发的《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用心、用情服务师生。

本次会议,通过曝光教师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等反面教材,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中教师政治站位不高、思想松懈、自律不严等原因,使全体教职工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此达到警示教育作用。

 

本栏目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