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借阅服务 > 正文

借阅服务

[编辑:马伟杰 李东晓 | 发布日期:2021-08-24 ]

图书借阅服务

图书馆图书实行藏、借、阅合一的管理方式。读者可以在馆内翻阅,也可凭读者证(一卡通)借阅。

读者可以通手机移动图书馆APP、图书馆网站-我的图书馆或者图书馆各楼层检索机的馆藏书目检索系统OPAC(Online Public Access Catalog)进行馆藏查询,查找图书的索书号、馆藏地等信息,也可以了解本人的借阅信息。

读者通过自助借还机办理借还图书业务。

如需续借,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网站-我的图书馆网上办理,也可以到图书馆现场办理。

期刊阅览服务

期刊阅览室位于图书馆二楼南侧。开放时间7:00-22:00。

期刊阅览室实行开架管理。期刊按《中图法》分类排架。

读者可以根据需要到期刊阅览室开展阅览活动。期刊仅可在馆内阅读,不可带出阅览室。

读者每次可阅览期刊1-2本,阅读完毕需及时归还原处。

读者如有阅览问题可找管理员咨询解决。

说明

外文书库的工具书(七楼南侧)、教参书库的典藏图书(七楼北侧)、古籍、期刊现刊过刊(二楼南侧)、音像资料和光盘等不提供外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