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讲座培训 > 讲座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新东方考研英语”公益讲座

[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5-14 ]

2021年5月13日下午三点,图书馆特邀请新东方数据库的任仁讲师做了以“考研英语技巧提升”为主题的培训讲座。讲座在图书馆会议室(1A01)举行,我校近百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任老师先从研究生与本科生的现实对比,得出考研的必要性,更是为学子增添了学习动力;接着讲座围绕“考研英语的试卷结构”让学生对考研英语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以典型题例深入浅出解析出考研英语选择题、阅读、写作等题型的答题技巧,最后为学生制定了科学的复习计划。

此次讲座的举行,使同学们对考研英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清晰了备考的方向,增强了备考的信心,切实可行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考研。此活动是图书馆开展党史教育教育以来,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有力举措。(图书馆刘秋萍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