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师德专题学习教育大会

编辑:申艳楠 审核:高晶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8:03 点击数:

10月11日,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1A01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段玲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高晶通报了暑期以来图书馆获得的各类先进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开展情况,并通报表彰观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心得体会评比结果。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师德修养和自身素质;多向身边的榜样和全国师德优秀典型学习,提高工作标准,锤炼过硬本领。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对于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图书馆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修养,不断践行育人初心,优化推动图书馆内涵式发展。

本栏目最近更新